- 换热网络设计 (5篇回复)
- 异丁烯与甲醇的反应 (4篇回复)
- aspen v8.4 安装完后程序打不开,怎么办? (8篇回复)
- Aspen将换热器改成压缩机后为什么报错了 (1篇回复)
- T303塔不收敛,还有一些小错误,能请教一下大神吗,急用,谢谢了!大恩不言谢!!! (10篇回复)
- 异丁烯,氨气,叔丁胺的二元交互特性参数 (6篇回复)
- Aspen 气提 (7篇回复)
- aspen动态模拟怎么做啊 (4篇回复)
- 分离器物料不守恒 (1篇回复)
- 丁基橡胶装置模拟所需组分列表 (26篇回复)
- 请问aspen数据库里面没有柠檬酸的电离方程,怎么自己添加 (3篇回复)
- 电解质电离方程式数据库没有怎么办? (1篇回复)
- aspen回路收敛求助! (1篇回复)
- 跪求大佬指点 (6篇回复)
- 如何手动恢复APED database (1篇回复)
- aspen静态模拟没有报错的意义与热量平衡怎么查看 (1篇回复)
- 跪求大佬帮助,谢谢啦 (5篇回复)
- 流程两次做出来结果不一样 (9篇回复)
- 甲醇与MMA分离不开 (7篇回复)
- 此处需要大神求助 (6篇回复)
- 采出率灵敏度分析出错,请大家帮帮忙 (3篇回复)
- Aspen灵敏度的问题 (10篇回复)
- DSTWU多组分精馏塔设计中的轻关键和重关键组分的确定 (3篇回复)
- 换热器设计图 (20篇回复)
- cup-tower.rar塔设备选型 (15篇回复)
- 急求 (3篇回复)
- 异丁烯为原料生产特戊酸的aspen模拟 (1篇回复)
- 求助Aspen energy analyzer 详细教程 (3篇回复)
- RadFrac模块的压力设置(冷凝器) (8篇回复)
- sw6 (2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