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常减压蒸馏装置ASPEN模拟的两个问题,希望做过的前辈能解答下 (10篇回复)
- Aspen Plus 7.2 能做出来的例子为什么用Aspen 8.4做不出来?请教各位大神! (32篇回复)
- aspen plus 在win10 64位系统能安装成功吗? (12篇回复)
- 请问大神们,aspne 8.8 安装问题 (2篇回复)
- 求助!能不能来个大哥带带我做一下甲醇水分离精馏塔, (1篇回复)
- 如何用ASPEN 完成一个完整工艺的流程模拟? (17篇回复)
- 新人求助,谢谢! (0篇回复)
- 第一次用aspen,大家看看我这个工程可以实现吗? (8篇回复)
- 高纯甲醇的纯化 (0篇回复)
- 操作温度高于临界温度时的二元交互参数问题 (5篇回复)
- aspen8.4安装完出现问题 (1篇回复)
- 求助 丙烯羰基化液相合成丁醛反应器物性选择什么 (4篇回复)
- Aspen集总动力学反应器模拟 (1篇回复)
- 问一个不稳定化合物分解放热的模拟 (1篇回复)
- 三效逆流蒸发求蒸汽量 (3篇回复)
- Aspen7.1安装问题 (0篇回复)
- aspen8.4不太习惯啊 (2篇回复)
- 这道题怎么做啊?! (3篇回复)
- 确定总理论板时,增加一块板能耗降低多少以内就不值得增加了呢 (2篇回复)
- 这个汽提塔应该怎么模拟 (1篇回复)
- 运行结果出现错误但是流程图中不显示怎么做到的? (2篇回复)
- 确定总理论板数时,增加一块板,能耗降低多少就不值得增加了? (1篇回复)
- 求助关于8.6的安装问题 (19篇回复)
- 和书上一样,为什么不收敛呢 (1篇回复)
- 新手求救!aspenplus打开后出错 (4篇回复)
- 模拟气基直接还原 (0篇回复)
- Aspen plus 8.6安装问题求助前辈 (8篇回复)
- apsen plus 中做塔的NQ曲线的问题 (7篇回复)
- ASPEN 喷雾模块 (0篇回复)
- ASPEN中的format下面一系列是什么单位 (4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