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aspen入门讲义,PPT样式的,很不错,很详细,很基础,翻译的很全很强大 (0篇回复)
- win7 64位旗舰版安装aspen7.2成功了 (0篇回复)
- 急救 (0篇回复)
- 需要帮助 (0篇回复)
- 向各位求助关于反应精馏指前因子的问题 (0篇回复)
- 为什么循环物流模拟中,物料没有游离水,而在组分中要填写?循环步骤中还要确定撕裂流 (0篇回复)
- Win7系统32位安装Aspen7.1启动错误,求解决 (0篇回复)
- Aspen模拟 关于状态方程的选择 (0篇回复)
- 反应器的直径随管长变化 (0篇回复)
- 关于二元交互作用参数 (0篇回复)
- 数据输不进去??? (0篇回复)
- 找人 (0篇回复)
- aspenv7.3 (0篇回复)
- 装了V7.3后EMA组分没了,请高手指教。万分感谢 (0篇回复)
- 可用于模拟吸收的反应器有哪些? (0篇回复)
- aspen中质量回流比和摩尔回流比的区别 (0篇回复)
- 化工管道设计规范 (0篇回复)
- aspenv7.2 安装C盘 (0篇回复)
- TDI和溶剂ODCB分离 (0篇回复)
- aspen单词表 (0篇回复)
- 用ASPEN做带循环物流的流程设计 (0篇回复)
- 关于Aspen的一篇综述性文章(发表于Biomass&Bioenergy) (0篇回复)
- aspen 7.2 sql SERVER2008 R2 (0篇回复)
- aspen中decanter模块液液分离丁醇-水的问题 (0篇回复)
- 组分定义 SI2CL6在ASEPEN中怎么找 (0篇回复)
- TDI分离 (0篇回复)
- 合成氨MDEA脱碳解析问题 (0篇回复)
- ASPEN模拟活性炭变压吸附塔用什么模块? (0篇回复)
- 我的Aspen Plus启蒙资料与大家分享 (0篇回复)
- 初始条件 (0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