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aspen精馏模拟出错 (0篇回复)
- aspen one 7.2安装出错如何解决 (0篇回复)
- 哪位高手知道模拟煤气化时,添加助熔剂时如何模拟 (0篇回复)
- 刚刚学习换热网络设计,急求学习资料 (0篇回复)
- 天大化工本科的aspen选修课的课件,大三的美女学妹给的…… (0篇回复)
- ASPEN7.2中用什么模块可以代替其他版本的DISTIL模块 ? (0篇回复)
- 硫酸水合物的问题 (0篇回复)
- 请问Aspen energy analyzer结果怎么分析? (0篇回复)
- 请问aspen plus 最新版本是什么 (0篇回复)
- 求教:dstwu中改变什么条件可以改变醉后的回流比的值呢? (0篇回复)
- 汉化第一部分是出现问题 (0篇回复)
- 如何用aspen模拟萃取单元操作 (0篇回复)
- 各位高手帮忙指点迷津 这个总是有错误是为什么 (0篇回复)
- aspen plus 疑问 (0篇回复)
- Aspen 2006运行时出现的错误提示,这是神马情况啊?? (0篇回复)
- ASPEN交流群!欢迎各位大牛的加入! (0篇回复)
- 马哥发的那个高级班例题有人做了bkp文件了吗 (0篇回复)
- RadFrac for Dummies (0篇回复)
- 求助Aspen V7.0安装问题 (0篇回复)
- Tube layout option 选项是 从哪进入的? (0篇回复)
- 哪位大侠能否共享一下煤气化的模拟啊啊啊啊 (0篇回复)
- 有没有Aspen split相关的教程啊 (0篇回复)
- 物性方法选择 (0篇回复)
- 调用胺包后,关于Reaction的设置问题 (0篇回复)
- 化学吸收,吸收塔底富液中的组分问题 (0篇回复)
- 有低温甲醇洗的ASPEN的模拟吗/很想看看,谢谢 (0篇回复)
- 请问用Aspen怎么计算塔径 (0篇回复)
- ASPEN7.2里有没有DISTIL软件? (0篇回复)
- 关于Aspen Utilities Planner (0篇回复)
- 从理论到实践:如何利用aspen模拟采用硫酸进行氯气干燥过程 (0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