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乙烯装置高压脱丙烷塔,为什么不收敛,求帮助,愿出重金。 (1篇回复)
- 灵敏度分析问题 (1篇回复)
- radfrac塔板数怎么确定? (1篇回复)
- 精馏塔回流比的问题,急 (1篇回复)
- aspen中怎么设置回流温度?塔板第一块的温度可不可以看做是回流温度??? (1篇回复)
- 精馏进料求助 (2篇回复)
- aspen模块出料物流输入条件(温度,压力,组分)对此物流有什么影响呢? (2篇回复)
- 填料塔设计 (2篇回复)
- 大神,求一个搅拌装置的模块,但是不用反应,就加热的 (2篇回复)
- 绝热固定床反应器设计 (2篇回复)
- aspen测线模拟采出 (1篇回复)
- 关于软件的几点求助 (1篇回复)
- 用Aspen Plus 模拟醋酸正丁酯反应精馏工艺过程 (1篇回复)
- 请教各位大侠,Aspen Plus里面塔板效率怎么计算呢? (1篇回复)
- 物性分析方法及物理模型怎么选择 (1篇回复)
- 脱吸的BKP (1篇回复)
- 精馏塔的问题 (1篇回复)
- 分段进料的固定床模拟(有动力学数据) (1篇回复)
- aspen 里通过调节那个参数可以减小回流比? (1篇回复)
- 哪位大神对变压精馏熟悉的,涉及循环总是收敛不了,谢谢了 (1篇回复)
- 关于ASPEN做吸收的问题啊,急需帮助啊 (1篇回复)
- 用aspen模拟原油常减压蒸馏 (1篇回复)
- 反应器模拟实例 (1篇回复)
- 萃取精馏理论板数怎么确定 (1篇回复)
- aspen图像数据导出 (1篇回复)
- 本人初学 模拟的生物柴油反映器 总是出不来结果 (1篇回复)
- 反应器问题 (1篇回复)
- 苯加氢和丙酮加氢的热量 (1篇回复)
- aspen7.2中怎么没有夹点分析模块?另外怎么生成全局温焓曲线? (1篇回复)
- aspen中组分的输入 (1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