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摩尔分率和液相体积分率的数据,为什么差这么大呢? (3篇回复)
- unable to acqure hysys EO license (1篇回复)
- EDR为什么不能从Aspen plus中导入工艺数据 (9篇回复)
- 求助:HYSYS案例连不通问题 (1篇回复)
- HYSYS7.1中,热效应怎么设置??? (1篇回复)
- HYSYS问题求解惑?很着急!!! (2篇回复)
- 什么是accentricity? (1篇回复)
- 甲苯与甲醇侧链烷基化生产苯乙烯的工艺 (4篇回复)
- 多节节流和一级节流温降是否相同 (3篇回复)
- unisim460.1的DBRamine物性包没法使用 (2篇回复)
- 求助:醉近在看一篇文献,文章的模拟做出来了,其他参数基本一致,只有熵值有很大.... (4篇回复)
- HYSYS中需要输入组分时C6+如何输入合适,请教各位! (4篇回复)
- 如何利用Hysys动态模拟工艺装置开停工过程 (4篇回复)
- hysys7.2安装问题求助 (1篇回复)
- 请问HYSYS模拟有机朗肯循环该用哪个物性包 (6篇回复)
- HYSYS.Plant和HYSYS是同一个软件吗? (1篇回复)
- 如何模拟ADV型浮阀呢?各位大神是否有高招呢? (1篇回复)
- 如何在Hysys里面自定义物性数据? (3篇回复)
- HYSYS反应问题 (1篇回复)
- hysys计算中热传递出现热传递信息过度指定 (1篇回复)
- HYSYS由静态改为动态之后,进料流量为什么为负值了 (1篇回复)
- 如何通过flow sheet调用一个子流程? (1篇回复)
- hysys动态模拟手册 8.0版本以上的教程 谢谢 (3篇回复)
- blowdown 和 depressing有什么区别? (6篇回复)
- 原油相图 (5篇回复)
- 流股物性问题 (5篇回复)
- HYSYS中找不到异辛烷呢? (1篇回复)
- 高分求助低温甲醇洗的ASPEN的设计方法 (1篇回复)
- HYSYS中动态脱硫,控制器如何添加扰动 (1篇回复)
- hysys中怎么定义组分R410组分中没有R32 (5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