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溴化锂吸收式制冷原理 (2篇回复)
- 试验室集中供气系统要求 (2篇回复)
- 特气系统知识分享:特种气体的应用 (3篇回复)
- 调节阀工况 (2篇回复)
- 特气的安全运行与管理之气体分设备VMB、VMP介绍 (2篇回复)
- 丙类厂房内可以设置配电柜吗? 不设置配电间了的那种? (3篇回复)
- 涉及粉尘爆炸的仓库火灾危险性的问题。 (1篇回复)
- 关于管路调节阀旁路管线尺寸 (4篇回复)
- 可燃气体的火灾危险性与其相对湿度是什么关系? (4篇回复)
- 建规甲类面积<5%,可降低火灾危险性 (0篇回复)
- 请问鞍座的数量怎么根据卧式储罐的规格确定的? (8篇回复)
- 请问6X3X3.5m的组合矩形钢制水槽顶(顶部封顶)顶部放置一个液碱 (0篇回复)
- 请问甲乙类液体储罐容积不大想放在厂房内,说名称改为计量罐可以放在厂房内 (2篇回复)
- 请问甲乙类房间可以放按钮箱或者单个配电柜吗? (0篇回复)
- 读“化工过程设计”有感之三-分离 (21篇回复)
- 负压乙苯回收塔塔内一般用什么填料 (2篇回复)
- 管道工艺管理流程管 (10篇回复)
- 关于新氢压缩机压力流量的调节 (3篇回复)
- VOC 回收系统中阻火器的错误应用概述 (0篇回复)
- 氦质谱真空检漏在PECVD中的应用 (5篇回复)
- 请问水池玻璃钢防腐,水池局部温度要在150℃,玻璃钢防腐能耐得住吗? (3篇回复)
- 请问碳钢矩形槽,高度不同可以组合在一起吗? 共壁 (7篇回复)
- 二氯甲烷气体好冷凝吗? 二氯甲烷应该如何储存,出来的二氯甲烷蒸汽如何回收呢? (7篇回复)
- 共沸精馏夹带剂 (1篇回复)
- 泵的选型 (4篇回复)
- 请问泵吸入口会有渣,吸入口如何做呢? 用穿孔管加丝网可以吗? (7篇回复)
- aspen 吸收塔如何加反应式? (4篇回复)
- 请问电机3个DI 3个DO是指什么?各种仪表点位是如何估算的? (1篇回复)
- 请问哪种材质的管道不容易结垢或者沉积杂质而堵塞? (2篇回复)
- 请问98浓硫酸在冬天会结晶吗?需要保温吗? (10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