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怎样能将乙醇胺再生的更好 (0篇回复)
- 如何学习流程? (0篇回复)
- 如何才能计算气提氮气的量 (0篇回复)
- 关于丙烯蒸发器 (0篇回复)
- 关于丙烯酸生产过程中的换热器 (0篇回复)
- 关于折流板的缺口高度,请高手解惑,小弟跪谢~! (0篇回复)
- 关于卧式换热器在PID中的表示方法 (0篇回复)
- 衬胶管与衬塑管性能对比 (0篇回复)
- 好常时间没有回这个探讨化工设计了 (0篇回复)
- 求购较小尺寸的塑料填料 (0篇回复)
- 丙烯蒸发器模拟 (0篇回复)
- 关于换热介质 (0篇回复)
- 关于丙烯酸二聚体分解 (0篇回复)
- mto固定床反应器的停留时间是多久呀?里面的反应热和易结焦的问题怎么处理额? (0篇回复)
- 急冷塔里面有多股进料,是不是只有一个进料有用,其他都是冷却介质呀 (0篇回复)
- aspen plus中物性方法怎么填?就是kinetic中k值和E值!谢谢! (0篇回复)
- 氨水蒸发过程的系统设计 (0篇回复)
- 开车问题求助 (0篇回复)
- 使用ASPEN EDR V7时如何将自定义的换热管分布图嵌入到程序中,在输出结果中显示自定 (0篇回复)
- ASPEN EDR V7 的计算结果不能转成 EXCEL 文件,为什么?怎样解决? (0篇回复)
- 膜分离工程工艺流程设计 (0篇回复)
- 做化工设计有什么好的软件吗? (0篇回复)
- 工业防腐用衬胶管与衬塑管性能对比 (0篇回复)
- 全过程系统能量优化综合 (0篇回复)
- 求教高手关于扬子石化芳烃抽余油制备己烷工艺的些许问题 (0篇回复)
- 大家有听过《设计简单稳健的化工流程》一本书吗 (0篇回复)
- 求助:分离问题,谢谢 (0篇回复)
- 精馏塔塔板选择? (0篇回复)
- 关于逆流浸取技术 (0篇回复)
- Some Practical Aspects of Modeling Crude Oil Distillation (0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