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工大 发表于 2015-4-14 10:09:09

精馏塔水力学校核出错了,求解

水力学校核时出现这样要如何修改啊啊啊

河工大 发表于 2015-4-14 10:09:09

前辈们帮忙啊,谢谢了啊

河工大 发表于 2015-4-14 10:09:09

隐身猪 发表于 2015-4-14 13:06
调整你的塔直径。

调整以后后面的线还是重合的啊

波波 发表于 2015-4-14 10:09:09

一点都不会
希望论坛能有人帮到楼主

河工大 发表于 2015-4-14 10:09:09

波波 发表于 2015-4-14 13:30
一点都不会
希望论坛能有人帮到楼主

谢谢了,会有的啊

河工大 发表于 2015-4-14 10:09:09

而且我用cup tower校核时,孔气速比较小,要如何更改啊

河工大 发表于 2015-4-14 10:09:09

前辈们,过来知道知道啊{:1106_361:}

lzy1223 发表于 2015-4-14 10:09:09

请问,精馏塔如何进行水力学计算 啊?

河工大 发表于 2015-4-14 10:09:09

lzy1223 发表于 2015-5-21 21:57
请问,精馏塔如何进行水力学计算 啊?

我也不会的,我是用的cup-tower来进行的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精馏塔水力学校核出错了,求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