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馏塔水力学校核出错了,求解
水力学校核时出现这样要如何修改啊啊啊 前辈们帮忙啊,谢谢了啊 隐身猪 发表于 2015-4-14 13:06调整你的塔直径。
调整以后后面的线还是重合的啊
一点都不会
希望论坛能有人帮到楼主 波波 发表于 2015-4-14 13:30
一点都不会
希望论坛能有人帮到楼主
谢谢了,会有的啊
而且我用cup tower校核时,孔气速比较小,要如何更改啊 前辈们,过来知道知道啊{:1106_361:} 请问,精馏塔如何进行水力学计算 啊? lzy1223 发表于 2015-5-21 21:57
请问,精馏塔如何进行水力学计算 啊?
我也不会的,我是用的cup-tower来进行的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