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,;楼上的威望也不少啊,,
我把金币都兑换成威望了。。。。
这个纯属好玩。。
俺的CAD才2006,好像用不了的
17.0代表AutoCAD2007。
17.1代表AutoCAD2008。
17.2代表AutoCAD2009。
似乎没有2006的支持。。
是啊是啊,我用CADWorx
2006可以用的
有现实中的偶在这...不佩服.............佩服电影里的....像楼上的这样的。
用过的同志请给大家介绍一下效果吧!
马哥,应该贴张图出来。让大家看看效果 8# Horse
好像每步操作都要强制访问该公司的网页,不知怎么回事?
haodongxia x下载啦,多谢楼追啊
2010的,好像用不了,也不知怎么调用
2004版本里面可以使用吗?
文件这么小?不是有专门的pid软件么?
有详细的使用教程吗,案例也行啊,如果谁有就拿出来分享一下,在下感激不尽啊{:1105_312:}
什么? 介绍下
谢谢马哥!!
谢谢了呀
我已经下了
用过的同志请给大家介绍一下
谢谢马哥
下来看看怎么样
我银子不多,要看看效果再决定下,有谁发张效果图上来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