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jn 发表于 2015-5-7 11:02:07

求助,怎么把混合物虚拟成一个组分,急需帮助,毕设卡在这里,老师也不会。

怎么才能将两种物质的混合物虚拟成一直组分,然后可以在反应器中使用这个虚拟组分。

arong54007 发表于 2015-5-7 11:02:07

说的详细点!

asjn 发表于 2015-5-7 11:02:07

arong54007 发表于 2015-5-7 11:05
说的详细点!

想要自定义一个组分,是0.2的H2O跟0.8的HDPE混合物。
用虚拟组分来做么?怎么做?

ljjt 发表于 2015-5-7 11:02:07

为啥要虚拟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助,怎么把混合物虚拟成一个组分,急需帮助,毕设卡在这里,老师也不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