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马论坛-以梦为马,不负韶华's Archiver
论坛首页
›
『Aspen Plus交流』
› 求助,怎么把混合物虚拟成一个组分,急需帮助,毕设卡在这里,老师也不会。
asjn
发表于 2015-5-7 11:02:07
求助,怎么把混合物虚拟成一个组分,急需帮助,毕设卡在这里,老师也不会。
怎么才能将两种物质的混合物虚拟成一直组分,然后可以在反应器中使用这个虚拟组分。
arong54007
发表于 2015-5-7 11:02:07
说的详细点!
asjn
发表于 2015-5-7 11:02:07
arong54007 发表于 2015-5-7 11:05
说的详细点!
想要自定义一个组分,是0.2的H2O跟0.8的HDPE混合物。
用虚拟组分来做么?怎么做?
ljjt
发表于 2015-5-7 11:02:07
为啥要虚拟?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求助,怎么把混合物虚拟成一个组分,急需帮助,毕设卡在这里,老师也不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