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马论坛-以梦为马,不负韶华's Archiver
论坛首页
›
『Aspen Plus交流』
› 尿素在甲醇的溶解模拟,摩尔比4:1.用什么方程
hgzy
发表于 2015-5-8 23:20:09
尿素在甲醇的溶解模拟,摩尔比4:1.用什么方程
尿素在甲醇的溶解模拟,摩尔比4:1.
hgzy
发表于 2015-5-8 23:20:09
是啊,会出现数据丢失的情形,不知道选什么物性,模拟不出来{:1106_361:}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尿素在甲醇的溶解模拟,摩尔比4:1.用什么方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