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pen精馏模拟问题
请问各位,像如图的精馏塔,塔顶全回流,应该如何设置参数才能最好地模拟?塔顶采出不能设置成0,难道要设置为最小的那个数吗?http://meng.horse/data/appbyme/upload/image/201505/11/e4WjUFCGNR1a.jpg
塔顶气相引出来,冷凝后作为循环物流打回第一块塔板循环吧 q353575962 发表于 2015-5-11 23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塔顶气相引出来,冷凝后作为循环物流打回第一块塔板循环吧
那么塔本身的冷凝器要设置为none吗
全回流只是开车时为了保证塔顶有一定的产品纯度,正常时要有产品采出,就要排除一部分塔顶杂质轻组分即不凝气提,否则你的冷凝器就失去了意义,你应该使用分凝器,液体回流,气体排除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