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zy1223 发表于 2015-5-26 22:07:59

蒸馏塔浓缩硝酸用什么模块?怎么做,有例子吗?

请问,蒸馏塔浓缩硝酸用什么模块?怎么做,有例子吗?物料中含大量水,部分硝酸,极少甲醇,问,如何提高硝酸浓度?

两头不见 发表于 2015-5-26 22:07:59

简化精馏塔应该可以啊。

qihui765782 发表于 2015-5-26 22:07:59

简化精馏塔应该可以啊。

lzy1223 发表于 2015-5-26 22:07:59

qihui765782 发表于 2015-5-27 08:15
简化精馏塔应该可以啊。

不行啊,会报错

ectxcqm 发表于 2015-5-26 22:07:59

用闪蒸试试看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蒸馏塔浓缩硝酸用什么模块?怎么做,有例子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