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敛问题和闪蒸器问题
本帖最后由 无聊的君侯 于 2015-5-30 23:08 编辑这是我按照一篇外文文献里的方法做的模拟,结果出现了好多问题。一是不收敛,二是闪蒸器F2无法将乙烯分离,还有其他好多看不懂的错误,才刚学了几天,实在是头晕脑胀,希望各位高手不吝指教。
好复杂!!!! 这是干什么的?http://meng.horse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38.png
yingxiongmolu 发表于 2015-5-31 17:32
这是干什么的?
毕业设计,生物基对二甲苯 jacobking 发表于 2015-5-31 17:27
好复杂!!!!
对啊,我都要哭了,之前都没用过,突然就要弄这么复杂的
看看哈先。下载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