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啊啊渣 发表于 2015-6-18 13:30:35

作热集成,最小传热温差作出的图,这样正常吗

能给解释一下吗,我看到的都是相反的,是下降的。

伊札那 发表于 2015-6-18 13:30:35

我做的曲线跟你的差不多,应该是物流热容流率大了

此文坑爹 发表于 2015-6-18 13:30:35

chenhaijunsjy 发表于 2015-6-19 08:30
trytrytryrtsygrtgdfgfd

why are you 贴贴必水

此文坑爹 发表于 2015-6-18 13:30:35

都是相反的也不对。最标准的是对勾。最低点为最小传热温差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作热集成,醉小传热温差作出的图,这样正常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