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马论坛-以梦为马,不负韶华's Archiver
论坛首页
›
『Aspen Plus交流』
› 作热集成,醉小传热温差作出的图,这样正常吗
啊啊啊渣
发表于 2015-6-18 13:30:35
作热集成,最小传热温差作出的图,这样正常吗
能给解释一下吗,我看到的都是相反的,是下降的。
伊札那
发表于 2015-6-18 13:30:35
我做的曲线跟你的差不多,应该是物流热容流率大了
此文坑爹
发表于 2015-6-18 13:30:35
chenhaijunsjy 发表于 2015-6-19 08:30
trytrytryrtsygrtgdfgfd
why are you 贴贴必水
此文坑爹
发表于 2015-6-18 13:30:35
都是相反的也不对。最标准的是对勾。最低点为最小传热温差。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作热集成,醉小传热温差作出的图,这样正常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