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torgreen 发表于 2015-6-29 15:55:44

EDR 关于壳体串并联设置 求助

我在EDR做管壳换热器时候,design模式下规定壳体串并联数都是1时,就无法运行,输入串并联数分别是2、3时候就可以运行,请问这是为啥呢?难道不能只做一个大换热器吗?Optimization Path 给提供的几个计算结果也都没有串并联数都是1的结果。

ectxcqm 发表于 2015-6-29 15:55:44

这还真未碰到过,是否可以调整下结构参数,或许会好些

victorgreen 发表于 2015-6-29 15:55:44

ectxcqm 发表于 2015-6-30 08:48
这还真未碰到过,是否可以调整下结构参数,或许会好些

怎么调都不行,串并联数跟管程数同时规定就无法运行,只能选择一个

ectxcqm 发表于 2015-6-29 15:55:44

重新做一个是否还是这样?

victorgreen 发表于 2015-6-29 15:55:44

ectxcqm 发表于 2015-6-30 10:10
重新做一个是否还是这样?

还是这样,我想做成双管程的,但是运行结果至少都是两个串联的,规定串并联都是1就不能运行了

victorgreen 发表于 2015-6-29 15:55:44

victorgreen 发表于 2015-6-30 09:58
怎么调都不行,串并联数跟管程数同时规定就无法运行,只能选择一个

热负荷56MW,有没有可能是因为热负荷太大了,一个换热器做不了那么大?

ectxcqm 发表于 2015-6-29 15:55:44

你不用做规定换热器的直径,用设计模式进行,然后根据结果选择,如果热负荷大,你又设置了直径,就会出面积不足,你可以直接用校核方式看是否满足,如果不满足,就说明你做的连个串联是正常的

victorgreen 发表于 2015-6-29 15:55:44

ectxcqm 发表于 2015-6-30 13:19
你不用做规定换热器的直径,用设计模式进行,然后根据结果选择,如果热负荷大,你又设置了直径,就会出面积 ...

我没有规定直径,只规定了双管程,运行结果是至少要有两个串联,不理解。

victorgreen 发表于 2015-6-29 15:55:44

ectxcqm 发表于 2015-6-30 13:19
你不用做规定换热器的直径,用设计模式进行,然后根据结果选择,如果热负荷大,你又设置了直径,就会出面积 ...

文件上传了,谁能解释下。

adog8207 发表于 2015-6-29 15:55:44

这台换热器是蒸汽冷凝换热器,热负荷56MW。热侧150→90度,冷侧78→120度,存在温度交叉。
所以,选用2管程或多管程的时候,一般都要采用换热器串联。所以,LZ用2管程单壳体会报错。
EDR在选择方案时候,直接予以略过。


如果要做成1台,需要选择单管程,EDR给出了多种方案


并给出了推荐的方案。单管程、3台串联。



对于采用多管程,EDR推荐采用

ectxcqm 发表于 2015-6-29 15:55:44

我看下给你回复

ectxcqm 发表于 2015-6-29 15:55:44

你的版本比较高,我打不开

Mxs 发表于 2015-6-29 15:55:44

同求。快来解答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EDR 关于壳体串并联设置 求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