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pen中嵌入Excel,Matlab或者其它应用程序有什么作用?
Aspen中嵌入Excel,Matlab或者其它应用程序有什么作用?没什么用,高版本已经不支持这个功能了。 你好,那你用Excel主要用那些功能? 隐身猪 发表于 2015-8-21 08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亲,我8.4版还在用excel好不好?
能连接上wps吗?
可以以Excel格式输出物料、能流平衡计算结果。 可以以Excel格式输出物料、能流平衡计算结果。{:1106_365:} 王八蛋 发表于 2015-8-22 09:27
能连接上wps吗?
刚才试过,可以的 caohb 发表于 2015-8-22 2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刚才试过,可以的
谢谢,有时间试一下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