氨气循环制冷
求助关于单级氨水循环制冷中,制冷量与精馏塔进料量的关系,如何通过制冷量来确定进料量???您的录屏讲解没有听明白@Young322谢谢老师。 也是拿ASPEN模拟制冷呀,我也是。只不过我是蒸汽压缩式制冷循环,不需要你所说的精馏塔模块。 嗯,谢谢。。。
{:1106_362:}{:1106_362:}{:1106_362:} 在网上偶尔看到了一个液氨循环制冷的例子!!!想看看但是有很多的参数不知道是怎么确定的!!! 你昨天在论坛上的帖子是不是就是想问的是循环制冷的问题???? 有个放气范围,你可以建立一个进料浓度和进料流量的方程,然后进料浓度不结晶,计算出进料流量 应该是氨气吧 能展开说一下吗???谢谢 楼主可以分享一下氨制冷的例子吗?zhf19860822@163.com feel_young 发表于 2015-9-2 11:13
也是拿ASPEN模拟制冷呀,我也是。
只不过我是蒸汽压缩式制冷循环,不需要你所说的精馏塔模块。
您好!看到论坛里面您研究氨气VCC,请问一些参数的确定是否有一定的规律? 楼主辛苦了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