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海 发表于 2015-10-15 22:24:05

分离模块请教,感激不尽

尊敬的各位马友们,我有个关于分离模块的问题想请教各位,希望马友们能给予帮助,先谢谢了。
问题是这样的:
我想模拟一个膜分离操作,知道膜分离进口物料温度40摄氏度,压力1.95MP,流量106538M3/h,组成是(体积分数):氢气0.5875,一氧化碳0.0878,甲烷0.2559,氮气0.0426,苯(C6H6)0.0262.   
膜分离后的物料分成两股,现只知道分成的两股物料的组成、温度及压力参数,如下:第1股:温度40摄氏度,压力1.9MP,组成是(体积分数):氢气0.3076,一氧化碳0.1403,甲烷0.4306,氮气0.068,苯(C6H6)0.0535.   
第2股:温度20摄氏度,压力0.06MP,组成是(体积分数):氢气0.9706,一氧化碳0.00887,甲烷0.01518,氮气0.00535,苯(C6H6)0.   
我想通过模拟求出这两股物料总流量分别是多少。
备注:这两股出口物料的体积分数是占它们自己出口总流量的体积分数,不是占进口总物料的体积分数。
哪位马友会的话,请教一下,或帮忙模拟传下文件,感激不尽。谢谢!

不是海 发表于 2015-10-15 22:24:05

求教balance是什么,谢谢
- 本文出自马后炮化工论坛,原文地址:http://meng.horse/thread-132893-1-1.html

shijunwei66 发表于 2015-10-15 22:24:05

我刚看到,我也不会啊,我在寻找解决办法!哈哈,知道我是谁吗?

shijunwei66 发表于 2015-10-15 22:24:05

不是海 发表于 2015-10-16 09:55
求教balance是什么,谢谢
- 本文出自马后炮化工论坛,原文地址:http://meng.horse/thread-132893-1 ...

balance在书的第160页有讲解,自己可以看

yingxiongmolu 发表于 2015-10-15 22:24:05

shijunwei66 发表于 2015-10-16 2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balance在书的第160页有讲解,自己可以看

哪本书??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分离模块请教,感激不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