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angyunlei 发表于 2015-10-23 13:14:05

求助模拟工艺流程万分感谢

求助,菜鸟初学不知道选用什么塔型最为便捷省钱

zhangyunlei 发表于 2015-10-23 13:14:05

隐身猪 发表于 2015-10-23 15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狄克松环等板效率高,同样的处理能力下塔径、塔高都较其他塔小。

还是学生没有接触过这种板,就是一个简单的流程设计,这个物系会形成共沸物,在进行精留模拟之前需不需要加个萃取塔把油相水相先分开。。大神能qq聊吗?我qq1417685277感谢

zhangyunlei 发表于 2015-10-23 13:14:05

能给个联系方式吗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助模拟工艺流程万分感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