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马论坛-以梦为马,不负韶华's Archiver
论坛首页
›
『Aspen Plus交流』
› 求助模拟工艺流程万分感谢
zhangyunlei
发表于 2015-10-23 13:14:05
求助模拟工艺流程万分感谢
求助,菜鸟初学不知道选用什么塔型最为便捷省钱
zhangyunlei
发表于 2015-10-23 13:14:05
隐身猪 发表于 2015-10-23 15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狄克松环等板效率高,同样的处理能力下塔径、塔高都较其他塔小。
还是学生没有接触过这种板,就是一个简单的流程设计,这个物系会形成共沸物,在进行精留模拟之前需不需要加个萃取塔把油相水相先分开。。大神能qq聊吗?我qq1417685277感谢
zhangyunlei
发表于 2015-10-23 13:14:05
能给个联系方式吗?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求助模拟工艺流程万分感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