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呼呼权 发表于 2015-10-26 17:07:53

反应精馏这里做了好久了,还是没做出,一直收敛不了,求助啊

这里有我做的流程,麻烦大神看看哪里出问题了

系呼呼权 发表于 2015-10-26 17:07:53

求助啊,真的做了挺久的了

系呼呼权 发表于 2015-10-26 17:07:53

这是刚刚改的,收敛了,可是塔底MTBE变少,甲醇变多。。完全不符合产品要求

yixiuxiu 发表于 2015-10-26 17:07:53

PROII有MTBE的例题,可以去看看

系呼呼权 发表于 2015-10-26 17:07:53

yixiuxiu 发表于 2015-10-26 18:57
PROII有MTBE的例题,可以去看看

请问PROII是什么。。。

longyanSA 发表于 2015-10-26 17:07:53

PROII是化工流程模拟软件,这个应该听说过吧。

aspenone 发表于 2015-10-26 17:07:53

呵呵,难者不会会者不难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反应精馏这里做了好久了,还是没做出,一直收敛不了,求助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