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老师例5-1环己酮三效精馏
请问强制外循环的分流器的分配比是怎么确定的? yingxiongmolu 发表于 2016-1-14 10:09
请问强制外循环的分流器的分配比是怎么确定的?
我随便设的,SP1那是0.2、0.2、0.6;sp3是0.5。E5模块不知道是哪个,用的混合器+heat模块 随便设计调节收敛可以,但是符合实际吗?我认为这些都应该是有讲究的!会不会是跟蒸发室的温度有关呢? 感谢感谢 运行不收敛,M2质量不平衡是啥原因? 您好 请问你做出来这个了吗 您好 方便加一个联系方式交流一下吗 我的qq是739021964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