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pxf 发表于 2016-1-14 10:07:52

包老师例5-1环己酮三效精馏




yingxiongmolu 发表于 2016-1-14 10:07:52

请问强制外循环的分流器的分配比是怎么确定的?

justpxf 发表于 2016-1-14 10:07:52

yingxiongmolu 发表于 2016-1-14 10:09
请问强制外循环的分流器的分配比是怎么确定的?

我随便设的,SP1那是0.2、0.2、0.6;sp3是0.5。E5模块不知道是哪个,用的混合器+heat模块

yingxiongmolu 发表于 2016-1-14 10:07:52

随便设计调节收敛可以,但是符合实际吗?我认为这些都应该是有讲究的!会不会是跟蒸发室的温度有关呢?

shiyang 发表于 2016-1-14 10:07:52

感谢感谢

shiyang 发表于 2016-1-14 10:07:52

运行不收敛,M2质量不平衡是啥原因?

elektroW 发表于 2016-1-14 10:07:52

您好 请问你做出来这个了吗

elektroW 发表于 2016-1-14 10:07:52

您好 方便加一个联系方式交流一下吗 我的qq是739021964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包老师例5-1环己酮三效精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