湿法石灰石脱硫模拟
模拟反应器rstioc时,输入反应方程式与转化率 我选用的是HSO3- + O2—— SO4 2- +H+,但是就是没结果,这是为什么。求大牛,哥哥姐姐。有解决的小伙伴可以交流交流,本人qq410307240.欢迎来骚扰,探讨。{:1106_361:}卡了好久了。{:1106_361:}不要沉啊~~~~~~~~ 所有反应器不能做离子反应,电解质例外(化学吸收). 好东西,谢谢分享。 wxch99219 发表于 2017-5-25 10:57
所有反应器不能做离子反应,电解质例外(化学吸收).
哦哦好的,谢谢{:1106_383:},我改下看看 不要输入离子方程式,直接输入化学方程式试一试,把转换率调高点应该可行 poppy 发表于 2017-5-25 21:16
不要输入离子方程式,直接输入化学方程式试一试,把转换率调高点应该可行
嗯嗯。谢谢,已经解决了 poppy 发表于 2017-5-25 21:16
不要输入离子方程式,直接输入化学方程式试一试,把转换率调高点应该可行
嗯嗯 谢谢,已经解决了 poppy 发表于 2017-5-25 21:16
不要输入离子方程式,直接输入化学方程式试一试,把转换率调高点应该可行
嗯嗯,谢谢,已经解决了 在做这个项目能教教我吗 你好 我正在做这个能交流一下吗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