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pen V9 V10版本是必须在连网的状态下才能使用吗
如题,没有网络,我的AspenV9.1打不开,连无线也不行,只有插网线才能用, V9V10版本是不是必须在连网的状态下才能用?不是,可以不联网使用 这可能是安装的问题,有的教程上说:安装的时候要断网。总之,这个软件的问题多了去了,千奇百怪。 如果不是正版的,应该是不联网才能使用;然后,激活才可以联网状态下使用。你这种是什么情况呀?? 破解是不是应该联网 不联网可以使用 不是的,这个不需要的呀! 连不连网使用与初始安装相关. 如果一个软件只能联网使用,那你就要当心了的 可以不联网,但是要保证你的网卡在用 用了一段时间发现,
主要是一下几个问题
(1) 你不能关闭无线网卡,否则提示无有效许可。
台式机的话应该链接到路由,切断路由与外网的链接,
要是链接INTERNET,软件会很快不能用了。
(2)有几个线程始终是后台运行的,有网络连接要求。
(3)每次启动都提及要安装ECO部分的软件
其他的都还可以使用,基本上没有什么不方便的地方,比较稳定。
如果一直不上网最好,一旦上网了,可能软件会自动锁定,提示无法使用许可。
最好的方法是,全新安装完毕,马上做系统镜像,如果ASpen不能用了,马上用镜像覆盖系统,立刻恢复。
我就是这么做的。
还有就是这个方法可以使用正版软件。
正版的没有网络肯定可以使用,其他的不联网也可以用的。应该和安装有关。 了解了解,谢谢楼主分享 我的aspen 10 用了快半年,没发现必须要联网才能使用的情况。 这是没有PJ好,V10不完全好用。 不用联网,只要先把支持文件装好就可以了。 不是的呀,使用不需要网的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