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n2002 发表于 2017-10-15 20:03:05

Aspen V9 V10版本是必须在连网的状态下才能使用吗

   如题,没有网络,我的AspenV9.1打不开,连无线也不行,只有插网线才能用, V9V10版本是不是必须在连网的状态下才能用?

展盼 发表于 2017-10-15 20:03:05

不是,可以不联网使用

bkqcycyqm 发表于 2017-10-15 20:03:05

这可能是安装的问题,有的教程上说:安装的时候要断网。总之,这个软件的问题多了去了,千奇百怪。

wx_G8V88383 发表于 2017-10-15 20:03:05

如果不是正版的,应该是不联网才能使用;然后,激活才可以联网状态下使用。你这种是什么情况呀??

ftecagan247 发表于 2017-10-15 20:03:05

破解是不是应该联网

ps122 发表于 2017-10-15 20:03:05

不联网可以使用

forever999 发表于 2017-10-15 20:03:05

不是的,这个不需要的呀!

wxch99219 发表于 2017-10-15 20:03:05

连不连网使用与初始安装相关.

aini861021 发表于 2017-10-15 20:03:05

如果一个软件只能联网使用,那你就要当心了的

ysgswust 发表于 2017-10-15 20:03:05

可以不联网,但是要保证你的网卡在用

user25 发表于 2017-10-15 20:03:05

用了一段时间发现,
主要是一下几个问题

(1) 你不能关闭无线网卡,否则提示无有效许可。
          台式机的话应该链接到路由,切断路由与外网的链接,
          要是链接INTERNET,软件会很快不能用了。

(2)有几个线程始终是后台运行的,有网络连接要求。

(3)每次启动都提及要安装ECO部分的软件

其他的都还可以使用,基本上没有什么不方便的地方,比较稳定。
如果一直不上网最好,一旦上网了,可能软件会自动锁定,提示无法使用许可。

最好的方法是,全新安装完毕,马上做系统镜像,如果ASpen不能用了,马上用镜像覆盖系统,立刻恢复。
我就是这么做的。

还有就是这个方法可以使用正版软件。

LUOZHANG 发表于 2017-10-15 20:03:05

正版的没有网络肯定可以使用,其他的不联网也可以用的。应该和安装有关。

zxz2004 发表于 2017-10-15 20:03:05

了解了解,谢谢楼主分享

无聊阁大学士 发表于 2017-10-15 20:03:05

我的aspen 10 用了快半年,没发现必须要联网才能使用的情况。

wygnei 发表于 2017-10-15 20:03:05

这是没有PJ好,V10不完全好用。

bzjiayuan 发表于 2017-10-15 20:03:05

不用联网,只要先把支持文件装好就可以了。

梦梦 发表于 2017-10-15 20:03:05

不是的呀,使用不需要网的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Aspen V9 V10版本是必须在连网的状态下才能使用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