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,没有最好,只有更好啊。
本帖最后由 dhuaxin 于 2018-11-25 21:29 编辑
我也是这样过来的,学校里就学的制图软件(PROE)先从事液压(绘图是SOLIDWORKS+UG),将液压油缸(选型及图纸机加工)、液压站(选型)、液压阀(电磁阀、伺服阀),以及PLC和触摸屏,后跳槽去了自动化企业专门学习自动化控制,再跳到压力容器厂家学习设备和管道的强度计算和绘图(PVelite、SW6、CAESAR,CADWORX,PDMS)和钢结构的强度(美国、欧洲、以及国标,将PKPM和3D3S学了一遍)计算以及相关标准,顺便将化工设备中的热工艺(HTRI+ASPEN EDR),再从和公司合作的高校将有限元和ANSYS APDL以及ANSYS WORKBENCH,只用来做刚结构分析
dhuaxin 发表于 2018-11-25 21:28
我也是这样过来的,学校里就学的制图软件(PROE)先从事液压(绘图是SOLIDWORKS+UG),将液压油缸(选型及图 ...
牛人啊!
谢谢分享经验,学习学习
谢谢楼主的分享
我觉得用那类软件还是要根据实际情况看,如果进的公司有PDS或PDMS的话,公司肯定会要求你用这软件;若公司没有三维软件制图之类的话,肯定是会用自己会的熟练的软件进行制图
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
{:1110_550:}
国产的完成中小项目是没问题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