煤制油模拟
煤制油费托合成单元,收率反应器,不能添加虚拟组分,卡了好几天了,求大神拯救!!这个东东男丁很大,建议楼主试试其他软件 最好把模拟文件传上来 windows98 发表于 2018-11-15 15:27
这个东东男丁很大,建议楼主试试其他软件
请问还可以用什么软件做一下呢,谢谢! zhaodanbo 发表于 2018-11-15 15:33
最好把模拟文件传上来
好的,我试试 谢谢! jiangsuwanhua 发表于 2018-11-15 16:31
路过
顶一下帖子
谢谢!{:1106_393:} {:1106_362:}{:1106_382:} 打酱油路过,顶一下 通用的软件都存在你说的这个问题。 muzili2008 发表于 2018-11-17 16:44
通用的软件都存在你说的这个问题。
那这个可以解决吗?谢谢您 jjzg2004 发表于 2018-11-16 10:12
谢谢!{:1106_393:} pl283600780 发表于 2018-11-17 09:28
打酱油路过,顶一下
谢谢{:1106_393:} {:534:}{:528:}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