蒋亚楠` 发表于 2018-12-19 10:42:18

混合器出口有气相?如何进泵?

请问,两股气相分率为0的物流经过mixer之后,竟然出现了气相,但是接下来这股物料要进离心泵啊?怎么办呢?

蒋亚楠` 发表于 2018-12-19 10:42:18

RT 离心泵进料不能有气相啊,怎么办呢?

吃老虎的猫 发表于 2018-12-19 10:42:18

应该是含有不同物质的两股流体吧?产生换热了?
或者是不是压力发生变化了?

如果流程上没问题的话,那就只有两个办法,一个是混合前后加冷却,一个是混合后加一个气液分离罐,气相分离掉,液相进泵

forever999 发表于 2018-12-19 10:42:18

吃老虎的猫 发表于 2018-12-19 13:46
应该是含有不同物质的两股流体吧?产生换热了?
或者是不是压力发生变化了?



有道理,加个冷却好了。

蒋亚楠` 发表于 2018-12-19 10:42:18

吃老虎的猫 发表于 2018-12-19 13:46
应该是含有不同物质的两股流体吧?产生换热了?
或者是不是压力发生变化了?



哇感谢感谢,是两股组分一样,组成不一样的物料,检查了一下是压力有差别,我一直以为是温度的问题呢==现在把物料压力调成一样 混合之后就没有气相啦+_+

tvb 发表于 2018-12-19 10:42:18

混合过程放热了,可以在混合之前加冷却器冷却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混合器出口有气相?如何进泵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