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lejohn 发表于 2018-12-19 13:06:00

新人想请教下氢同位素精馏分离选用什么物性方法比较合适

新人刚接触aspen,想请教下氢同位素分离选用哪个物性方法比较合适?

marclejohn 发表于 2018-12-19 13:06:00

{:528:}{:528:}{:528:}

吃老虎的猫 发表于 2018-12-19 13:06:00

氕氘氚?楼主要造核武器么。。。。

marclejohn 发表于 2018-12-19 13:06:00

吃老虎的猫 发表于 2018-12-19 13:49
氕氘氚?楼主要造核武器么。。。。

{:1106_386:}做个课题,想用aspen计算下,不知道该选哪种物性方法

xsahh 发表于 2018-12-19 13:06:00

{:1106_362:}{:1106_362:}

lin凌 发表于 2018-12-19 13:06:00

组分输入都是一个问题吧,同位素分离我记得上海化工研究院有个同位素中心,好像在搞这个,你可以搜搜相关的资料,也不一定要模拟吧,像这种可能只能靠实验来搞了。

zzzg9999 发表于 2018-12-19 13:06:00

你不妨用各种物性方法都试一试,看看哪种方法与实测数据更接近一些;这方面的公开报道是没有的,其原因也是众所周知的。

队长别开枪是我 发表于 2018-12-19 13:06:00

看到二楼评论果断喷饭了。。{:1106_393:}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新人想请教下氢同位素精馏分离选用什么物性方法比较合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