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人想请教下氢同位素精馏分离选用什么物性方法比较合适
新人刚接触aspen,想请教下氢同位素分离选用哪个物性方法比较合适?{:528:}{:528:}{:528:} 氕氘氚?楼主要造核武器么。。。。 吃老虎的猫 发表于 2018-12-19 13:49
氕氘氚?楼主要造核武器么。。。。
{:1106_386:}做个课题,想用aspen计算下,不知道该选哪种物性方法 {:1106_362:}{:1106_362:} 组分输入都是一个问题吧,同位素分离我记得上海化工研究院有个同位素中心,好像在搞这个,你可以搜搜相关的资料,也不一定要模拟吧,像这种可能只能靠实验来搞了。 你不妨用各种物性方法都试一试,看看哪种方法与实测数据更接近一些;这方面的公开报道是没有的,其原因也是众所周知的。 看到二楼评论果断喷饭了。。{:1106_393:}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