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分享,
到这里下载http://www.coade.com/uploads/cadworx/2009dl/index2009.htm
是原程序,下来再安装,用破解后可以使用了,
感谢楼主,我正需要2009的破解文件,和你一样也是官网下的程序。
楼主,怎么CADWORX PLANT不能破解啊。是把破解文件复制到安装目录里吗?
回复 1# stlily
有破解么
感谢楼主分享资料,顶。
论坛出新规定了?不能潜水了?
回复 1# stlily
学习学习
在哪里下载啊各位大侠帮帮忙 给个种子
謝謝大大分享~~~
下载了很多次,中途就断了!楼主能否发我邮箱,497517188@qq.com
感谢楼主分享资料
- 本文出自马后炮化工论坛,原文地址:http://meng.horse/thread-1865-1-1.html
好呀,我看看能不能用。。。。。
这个论坛很不错,刚来的新人,希望与大家成朋友。
俺现在北美做石油管道制图。
用CADWorx2012。
想找AUTOpalnt,PDS中文教程。
骗人的,我下载了两次,都扣了流量,下来后只有24K,解压时说是压缩文件破坏了。没劲
我有个可以用的CADWorx P&ID 2006给大家分享 CAD汉化的可以用的要求版本CAD2004 或者更低一些的,先安装Setup.exe,之后把LEGEND文件夹解压,如果你在安装Setup.exe这一步选择对应的CAD版本是CAD2004的话你就解压相应的文件夹就行,之后把解压的相应文件复制到你安装原文件所在目录下的此目录下\CADWorx P&ID 2006 Demo\Support,选择粘贴相应替换掉原始的文件,这样就可以了。
好假哦!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楼主可以给传个2009吗?谢谢了!
下载了一下,数据已被损坏,后面的不要下了
正在学习这个软件!O(∩_∩)O谢谢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