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b030121
发表于 2019-6-3 14:56:27
温度计要从池顶插入,但是池有6米深,这样插入很深,晃动,你们是怎么做的呢?
pH计、温度计要从池顶插入,但是池有6米深,这样插入很深(但最深也就插入3米,这样导致液面低时,无法测量到,暴露探头也容易损坏),而且长了晃动麻烦,你们是怎么做的呢?
edwardlau
发表于 2019-6-3 14:56:27
在壁面加固定架呗,搅拌釜不都是这样解决的吗
zb030121
发表于 2019-6-3 14:56:27
开在侧面又容易泄露
zzllyp
发表于 2019-6-3 14:56:27
外部加管道保护,例如DN40的
danish
发表于 2019-6-3 14:56:27
侧面不行吗?
wutuxiaoyuan
发表于 2019-6-3 14:56:27
这么深能测准吗?不用分层设计吗?
henrylutiger
发表于 2019-6-3 14:56:27
外部加管道,一直到底固定住,这样就不晃动。管道中间开窗。
木鸟走刀口
发表于 2019-6-3 14:56:27
可以加固定的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