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b030121 发表于 2019-6-3 14:56:27

温度计要从池顶插入,但是池有6米深,这样插入很深,晃动,你们是怎么做的呢?

pH计、温度计要从池顶插入,但是池有6米深,这样插入很深(但最深也就插入3米,这样导致液面低时,无法测量到,暴露探头也容易损坏),而且长了晃动麻烦,你们是怎么做的呢?

edwardlau 发表于 2019-6-3 14:56:27

在壁面加固定架呗,搅拌釜不都是这样解决的吗

zb030121 发表于 2019-6-3 14:56:27

开在侧面又容易泄露

zzllyp 发表于 2019-6-3 14:56:27

外部加管道保护,例如DN40的

danish 发表于 2019-6-3 14:56:27

侧面不行吗?

wutuxiaoyuan 发表于 2019-6-3 14:56:27

这么深能测准吗?不用分层设计吗?

henrylutiger 发表于 2019-6-3 14:56:27

外部加管道,一直到底固定住,这样就不晃动。管道中间开窗。

木鸟走刀口 发表于 2019-6-3 14:56:27

可以加固定的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温度计要从池顶插入,但是池有6米深,这样插入很深,晃动,你们是怎么做的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