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workstation 发表于 2019-7-15 08:48:49

重大危险源的一点疑问,表2,W5.1?

表2,W5.1,工作温度高于沸点,这个沸点是标准沸点还是什么的,比如减压脱溶的工况。这个临界量怎么算的。

wutuxiaoyuan 发表于 2019-7-16 08:14:51

这个应该有出处吧!

lotuscsx 发表于 2026-5-17 20:19:02

这个问题貌似在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网站有人提,但没有回复

ma730060 发表于 2026-5-17 23:29:39

关注之中    {:1110_553:}

3088 发表于 2026-5-18 09:31:29

这个问题确实给大家造成了困扰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重大危险源的一点疑问,表2,W5.1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