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XD1 发表于 2020-7-28 10:26:38

aspen膜分离求助

有没有aspen高手用excel做过膜分离,希望可以指导指导,当然啦是有偿的啦,可加qq:1021601554

zzzzzz1 发表于 2020-7-28 10:26:38

我们使用公司软件计算,然后再使用组分分割器替代。

spacejun 发表于 2020-7-28 10:26:38

可以通过Aspen Custom Modeler编程实现,再用ASPEN PLUS调用计算。当然,你得对这个过程相对熟悉,也得有相应的计算公式才行。本人可以做。

banknation 发表于 2020-7-28 10:26:38

本帖最后由 banknation 于 2020-8-7 17:12 编辑

我没QQ,你给我微信号,我联系你

red__t 发表于 2020-7-28 10:26:38

我想请教一下excel怎么模拟膜。对应软件自带有的excel,它用的是怎样的方程,有没有相应的文献

学习ing~ 发表于 2020-7-28 10:26:38

spacejun 发表于 2020-8-6 13:58
可以通过Aspen Custom Modeler编程实现,再用ASPEN PLUS调用计算。当然,你得对这个过程相对熟悉,也得有相 ...

可以加个QQ吗,如果不方便告诉QQ的话,可以加我的QQ2890844383,申请好友时备注一下马后炮,我好通过好友。

banknation 发表于 2020-7-28 10:26:38

论坛有案例可供参考,你查找一下

2313414538 发表于 2020-7-28 10:26:38

spacejun 发表于 2020-8-6 13:58
可以通过Aspen Custom Modeler编程实现,再用ASPEN PLUS调用计算。当然,你得对这个过程相对熟悉,也得有相 ...

可以加个好友详细交流一下吗?谢谢了

Ahead1122 发表于 2020-7-28 10:26:38

spacejun 发表于 2020-8-6 13:58
可以通过Aspen Custom Modeler编程实现,再用ASPEN PLUS调用计算。当然,你得对这个过程相对熟悉,也得有相 ...

请问可以指导一下吗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aspen膜分离求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