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42# HGSW
可能是你没有开通管理员账号,在安装时需要这个账号的。
准备安装,先学习下,谢谢!
回复 32# songgw
请仔细阅读文章,开通管理员账号。
回复 1# wszynh
楼主真的很伟大,顶起!
哈哈,lz帮了大忙了
哈哈,lz帮了大忙了
学习一下......
好帖!要支持~
本帖最后由 fatzhang 于 2010-11-18 10:42 编辑
咦,在Win7旗舰版上装7.2很麻烦吗?
我怎么很顺利就装好啊,数据库是SQL2005 开发版,因为Win7不能装企业版
顺便说一下,如果没有开发版,直接下Express版也可以,微软网站有下,免费
如果有visual studio2010,里面自带SQL2008 Express版本,而且会安装好framework4.0
顺序是先安装iis,SQL ,生成LIc文件,虚拟光驱装载aspen-安装
倒是没注意不装SQL会不会有问题
下载学习,非常好!
有时不用虚拟光驱装就会出现一些问题,改用虚拟光驱就没有了。软件越大越不好装!
小弟的就是WIN7的哈哈楼主太给力了 !!!
楼主真是高人,更新软件总会出现各种问题,很感谢,我顶!!
回复 1# wszynh
{:1106_382:}
多谢马哥啦!有论坛就是好哈!好东西,一起享!
KAN 看不见?????
回复 1# wszynh
在哪儿能下到这个软件
回复 1# wszynh
下载中,谢谢!
谢谢谢谢谢谢
我第一次安装 失败,明天准备第二次安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