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szynh 发表于 2010-11-12 08:16:04

回复 42# HGSW


    可能是你没有开通管理员账号,在安装时需要这个账号的。

bijol 发表于 2010-11-12 11:22:05

准备安装,先学习下,谢谢!

wszynh 发表于 2010-11-13 07:40:15

回复 32# songgw


    请仔细阅读文章,开通管理员账号。

jack008208 发表于 2010-11-14 21:12:14

回复 1# wszynh


楼主真的很伟大,顶起!

mvplgb1 发表于 2010-11-15 22:02:35

哈哈,lz帮了大忙了

mvplgb1 发表于 2010-11-15 22:03:10

哈哈,lz帮了大忙了

tianshanxue 发表于 2010-11-16 10:37:10

学习一下......

common634 发表于 2010-11-16 15:45:11

好帖!要支持~

fatzhang 发表于 2010-11-18 10:33:37

本帖最后由 fatzhang 于 2010-11-18 10:42 编辑

咦,在Win7旗舰版上装7.2很麻烦吗?
我怎么很顺利就装好啊,数据库是SQL2005 开发版,因为Win7不能装企业版
顺便说一下,如果没有开发版,直接下Express版也可以,微软网站有下,免费
如果有visual studio2010,里面自带SQL2008 Express版本,而且会安装好framework4.0
顺序是先安装iis,SQL ,生成LIc文件,虚拟光驱装载aspen-安装
倒是没注意不装SQL会不会有问题

chenhaijunsjy 发表于 2010-11-18 10:55:43

下载学习,非常好!

njdlmyl 发表于 2010-11-18 11:00:09

有时不用虚拟光驱装就会出现一些问题,改用虚拟光驱就没有了。软件越大越不好装!

fangle520 发表于 2010-11-18 13:06:33

小弟的就是WIN7的哈哈楼主太给力了 !!!

njdlmyl 发表于 2010-11-18 18:46:41

楼主真是高人,更新软件总会出现各种问题,很感谢,我顶!!

kedy 发表于 2010-11-19 01:18:58

回复 1# wszynh


    {:1106_382:}

Beyondhzy 发表于 2010-11-21 14:50:03

多谢马哥啦!有论坛就是好哈!好东西,一起享!

seasonyinle 发表于 2010-11-22 13:28:42

KAN 看不见?????

rainny 发表于 2010-11-27 21:50:06

回复 1# wszynh


    在哪儿能下到这个软件

chym 发表于 2010-11-28 08:35:38

回复 1# wszynh
下载中,谢谢!

heguse 发表于 2010-11-28 15:11:16

谢谢谢谢谢谢

lxb495 发表于 2010-11-28 22:48:33

我第一次安装 失败,明天准备第二次安装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Win7旗舰版完美安装Aspenv7.2(最新修改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