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马论坛-以梦为马,不负韶华's Archiver
论坛首页
›
『化工工艺和系统设计』
› 请问甲醇储罐和甲醇管道在北方室外可以用电伴热吗?
zb030121
发表于 2021-11-9 10:07:51
请问甲醇储罐和甲醇管道在北方室外可以用电伴热吗?
请问甲醇储罐和甲醇管道在北方室外可以用电伴热吗?会有爆炸危险吗?
qyf
发表于 2021-11-9 10:07:51
甲醇储罐及管道在北方不保温
zb030121
发表于 2021-11-9 10:07:51
qyf 发表于 2021-11-9 14:45
甲醇储罐及管道在北方不保温
请问大侠60%左右的甲醇溶液需要做伴热和保温吗???
yankai198512
发表于 2021-11-9 10:07:51
不需要吧,甲醇不都是保冷的吗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请问甲醇储罐和甲醇管道在北方室外可以用电伴热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