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氮封供气压力要多大?用调节阀分程控制好还是自力式调压阀好用?
请问氮封供气压力要多大?用调节阀分程控制好还是自力式调压阀好用?本帖最后由 wxch99219 于 2021-12-3 20:10 编辑
自然是分程控制为宜!自力式动态可以,一旦用气量减少或不用压力就会升高。 自力式控制方式的使用对工艺条件是有特殊要求的 这要看设备的工作压力了,要是储罐的话200~500PaG就够了(带呼吸阀的要1~1.5kPaG),要是压力容器就要看具体情况了。 个人建议:尽量使用自力式调节阀,可减少造价。 这个一定要用好一些的阀门,好多厂家的不合格,会导致氮气大量消耗。 {:1110_551:} 储罐的用自力式吧。之前买的浙江中控的,可能没调好,氮气泄漏量不小。 {:1110_549:}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