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b030121 发表于 2021-12-3 16:17:03

请问氮封供气压力要多大?用调节阀分程控制好还是自力式调压阀好用?

请问氮封供气压力要多大?用调节阀分程控制好还是自力式调压阀好用?

wxch99219 发表于 2021-12-3 16:17:03

本帖最后由 wxch99219 于 2021-12-3 20:10 编辑

自然是分程控制为宜!自力式动态可以,一旦用气量减少或不用压力就会升高。

缘舟 发表于 2021-12-3 16:17:03

自力式控制方式的使用对工艺条件是有特殊要求的

gfwolf 发表于 2021-12-3 16:17:03

这要看设备的工作压力了,要是储罐的话200~500PaG就够了(带呼吸阀的要1~1.5kPaG),要是压力容器就要看具体情况了。

zjwmcl 发表于 2021-12-3 16:17:03

个人建议:尽量使用自力式调节阀,可减少造价。

kbbjq 发表于 2021-12-3 16:17:03

这个一定要用好一些的阀门,好多厂家的不合格,会导致氮气大量消耗。

Fisher.lucky 发表于 2021-12-3 16:17:03

{:1110_551:}

youh 发表于 2021-12-3 16:17:03

储罐的用自力式吧。之前买的浙江中控的,可能没调好,氮气泄漏量不小。

努力生活000 发表于 2021-12-3 16:17:03

{:1110_549:}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问氮封供气压力要多大?用调节阀分程控制好还是自力式调压阀好用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