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可燃液体储罐用程控氮封需要氮气的压力多大?
请问可燃液体储罐用程控氮封需要氮气的压力多大?微正压、比大气压高即可。 cuikk 发表于 2021-12-5 01:03
微正压、比大气压高即可。
不是,我想问的是供氮气的管网过来的压力要多大的? 依据储罐内压力快慢充程控阀充氮,压力维持到为1~3kPa为宜! 我也想知道啊
111 {:1110_549:} 气源的压力根据工厂情况而定,一般在0.1MPa以上即可。 {:1110_557:} 一般0.4MPa
cuikk 发表于 2021-12-6 03:22
气源的压力根据工厂情况而定,一般在0.1MPa以上即可。
如果用0.7MPa的氮气压力会不会太高 不怕高,压力控制阀! 肯定是根据现场条件来判定,采用低压氮气,然后用调节阀减压,罐顶压力设置根据工艺要求设定,一般是常压,罐本身的设计要考虑氮气引起的超压,或者设置安全阀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