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b030121 发表于 2021-12-4 23:11:46

请问可燃液体储罐用程控氮封需要氮气的压力多大?

请问可燃液体储罐用程控氮封需要氮气的压力多大?

cuikk 发表于 2021-12-4 23:11:46

微正压、比大气压高即可。

zb030121 发表于 2021-12-4 23:11:46

cuikk 发表于 2021-12-5 01:03
微正压、比大气压高即可。

不是,我想问的是供氮气的管网过来的压力要多大的?

wxch99219 发表于 2021-12-4 23:11:46

依据储罐内压力快慢充程控阀充氮,压力维持到为1~3kPa为宜!

gjgjgj 发表于 2021-12-4 23:11:46

我也想知道啊
111

fengyan0425 发表于 2021-12-4 23:11:46

{:1110_549:}

cuikk 发表于 2021-12-4 23:11:46

气源的压力根据工厂情况而定,一般在0.1MPa以上即可。

Fisher.lucky 发表于 2021-12-4 23:11:46

{:1110_557:}

tuy001 发表于 2021-12-4 23:11:46

一般0.4MPa

zb030121 发表于 2021-12-4 23:11:46

cuikk 发表于 2021-12-6 03:22
气源的压力根据工厂情况而定,一般在0.1MPa以上即可。

如果用0.7MPa的氮气压力会不会太高

cuikk 发表于 2021-12-4 23:11:46

不怕高,压力控制阀!

signer 发表于 2021-12-4 23:11:46

肯定是根据现场条件来判定,采用低压氮气,然后用调节阀减压,罐顶压力设置根据工艺要求设定,一般是常压,罐本身的设计要考虑氮气引起的超压,或者设置安全阀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问可燃液体储罐用程控氮封需要氮气的压力多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