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:1110_549:}
小区被封控两天。。。
谢谢分享
谢谢分享
继续在家办公一周。。。
开始我的想法和你一样,感觉工艺个管道不分家,但是后来发现分开还是要分开的,对于个人来说两者最好还是都要通,适当精一方面,两者都精最好。。。
没有自己的工艺
{:1110_549:}
{:1110_549:}
工艺一般不屑配管,但配管都懂工艺。。
新年新气象。。。。
感谢楼主分享,谢谢
ylinber 发表于 2022-11-29 11:21
工艺一般不屑配管,但配管都懂工艺。。
“配管都懂工艺”,你可能觉得工艺就是流程,其实工艺的内容包括很多,流程只是比较直观的一部分内容
家还是要分的,不过互相了解一下还是有益处的
感谢楼主,谢谢分享
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!要想马后炮化工好 就靠你我他
终于找到这本书了,谢谢!
谢谢楼主分享
{:1110_549:}
谢谢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