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knation 发表于 2023-6-18 08:14
阴阳极压力与电槽电压没有关系,都是人为设定的。你是怎么计算出阴阳极压力的呢?
我觉得出口流量应该和压力有关,流量变大随之压力也应该增大
banknation 发表于 2023-6-18 08:14
阴阳极压力与电槽电压没有关系,都是人为设定的。你是怎么计算出阴阳极压力的呢?
前辈我想请教一下,您电解液设置是用的什么方程,主要影响什么参数呀,我想请教和你探讨一下,谢谢
前辈,一共有四个压力,阴阳极操作压力,阴阳极出口压力,阴阳极操作压力应该是有上限的吧
你好,请问有ACM的教学吗
想学习一下ACM这块的内容
不爱学习化工人 发表于 2023-6-19 10:16
想学习一下ACM这块的内容
软件的帮助文件有详细的说明
您好,是否可以有偿咨询下相关问题呢
不错了
你好B5和B2是什么作用的组件呀
xiaoshen 发表于 2023-9-20 19:41
你好B5和B2是什么作用的组件呀
流股分离器
谢谢楼主分享
xiaoshen 发表于 2023-6-18 21:43
前辈,一共有四个压力,阴阳极操作压力,阴阳极出口压力,阴阳极操作压力应该是有上限的吧
这个上限被不断地突破,这主要是由装备的材料、工艺、制造技术决定。当然,这也与模拟软件的逐步更新有关系,是一个综合发展的问题。
楼主你好,能分享一下ACM代码及模拟流程么?
请问你这个涉及到电堆动态问题么?包括质量能量传递过程。
顶一下!!!!
BIG 发表于 2023-9-22 19:33
楼主你好,能分享一下ACM代码及模拟流程么?
请问你这个涉及到电堆动态问题么?包括质量能量传递过程。
ACM本身就是动态软件。不方便资料分享,不好意思!
楼主,我太崇拜你了!我想我是一天也不能离开马后炮化工。
请问前辈,我能问一下为什么aspen custom modeler模型安装到aspen 中摩尔焓不一样了,出口温度也不一样了
学习之路任重道远
比较好奇电解槽模型的外观怎么做成这样的
1111111111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