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3067491 发表于 2022-8-21 16:37:20

想问一下啊各位大佬怎么算天然气烃露点

想问一下啊各位大佬怎么算天然气烃露点

Frank_2013 发表于 2022-8-21 16:37:20

楼主辛苦了

18196233711 发表于 2022-8-21 16:37:20

首先在你所需要流股处添加一个平衡模块,参数选项中选中组份摩尔流量,然后你就可以自行设置流股参数看到你所需要的HC露点了

963067491 发表于 2022-8-21 16:37:20

18196233711 发表于 2022-8-29 18:55
首先在你所需要流股处添加一个平衡模块,参数选项中选中组份摩尔流量,然后你就可以自行设置流股参数看到你 ...

你好能详细说说怎么弄么

18196233711 发表于 2022-8-21 16:37:20

963067491 发表于 2022-9-4 18:39
你好能详细说说怎么弄么

留个邮箱号给你把具体流程发过去...

963067491 发表于 2022-8-21 16:37:20

18196233711 发表于 2022-9-4 19:12
留个邮箱号给你把具体流程发过去...

963067491@qq.com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想问一下啊各位大佬怎么算天然气烃露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