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马论坛-以梦为马,不负韶华's Archiver
论坛首页
›
『Aspen HYSYS交流』
› Hysys吉布斯反应器模拟卡住求救
1nner丶Peace
发表于 2022-9-25 13:16:22
Hysys吉布斯反应器模拟卡住求救
选择反应集的时候一直会出现底部报错,更换成简单的甲烷燃烧反应也还是报错!求告知原因!
Frank_2013
发表于 2022-9-25 13:16:22
楼主辛苦了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Hysys吉布斯反应器模拟卡住求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