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rse 发表于 2022-9-27 21:15
我有空问下,应该是可以用的吧,很多公司都没升级到新版
要是正版的当然不用升级了啊
我用的不是po jie版的么
{:1110_553:}
旧版本习惯了,跟不上节奏了。
期待国内和谐版上线
edwardlau 发表于 2022-9-27 20:50
马哥,你确定现在V7还能用么?
如果想用还是有办法用的
天山 发表于 2022-9-27 23:22
没有说的那么快,毕竟开发还是要有个过程的。
应该差不多了。
路边社消息说11月份可能发布!
edwardlau 发表于 2022-9-28 06:37
要是正版的当然不用升级了啊
和谐版的想怎么用就怎么用啊
Horse 发表于 2022-9-28 09:36
和谐版的想怎么用就怎么用啊
马哥,和谐版的授权里面也有时间限制,V7版的应该到2020
楼主辛苦了
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!要想马后炮化工好 就靠你我他
更新的这么快吗,直接干到14了
刚开始学,下的V10,跟不上节奏了吗....
需要学习的地方还很多
更新太快了,感觉11没多长时间
{:1110_556:}
zzllyp 发表于 2022-9-28 10:40
马哥,和谐版的授权里面也有时间限制,V7版的应该到2020
我就是V7.2啊 安装完 用V10或11的破解走一下 就可以了
有中文版的么?
我还在用V12
应该物性数据、Hybrid model等等会有较大更新吧,期待
{:1110_549:}
楼主辛苦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