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enxikan 发表于 2022-11-2 10:35:38

{:1110_553:}

speedhorse 发表于 2022-11-2 10:35:38

S8怎么定义

Frank_2013 发表于 2022-11-2 10:35:38

{:1110_549:}

hnsugg 发表于 2026-5-19 15:29:53

HYSYS和VNG都有专门的模块,是不是用那个比较好?但是HYSYS在软件内计算是没有问题的,但是导出的物性曲线是错的,不知道什么原因。

Frank_2013 发表于 2026-5-20 11:01:40

楼主辛苦了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硫磺加热分段计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