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台5Kpa不同风量的风机出口并入一根总管上,两个风机出口可以不装止回阀吗?
两台5Kpa不同风量的风机出口并入一根总管上,两个风机出口可以不装止回阀吗?有止回阀是不是能确保低压系统的稳定性。 加装止回阀压降太大了,一般不装,注意接管方式为Y型 如果安装一个止回阀,也许压力不够了。我们一个项目本来业主也提议要安装止回阀,后来还是没有安装,之前同样项目,也没有安装 Horse 发表于 2022-11-21 20:02
如果安装一个止回阀,也许压力不够了。我们一个项目本来业主也提议要安装止回阀,后来还是没有安装,之前同 ...
也是2个风机出口合并为一根主管的情况吗? 我们有多个风管合并到一个总管,压力差不多也是3-5kpa左右 可以不装止回阀,一般采用“Y”形接管,避免采用“T”形接管。 两台是同时使用,还是一开一备呢? 海风521 发表于 2022-11-22 11:06
两台是同时使用,还是一开一备呢?
同时使用 谢谢分享 按照《泵、风机和压缩机施工与验收规范》的要求,每个风机出口都需要设止回阀。当然,如果风压特别小的,可能连止回阀都顶不开,这种风机可能只有壁式通风机 最好是带有止回阀的好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