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jm22222 发表于 2010-11-29 22:08:52

sikalu 发表于 2013-6-18 17:29
找了好久,终于找到这个了,希望看了以后能学会怎么输入那些复杂的动力学方程

好资料,收藏一下

Pat小熊 发表于 2010-11-29 22:08:52

个人感觉,看了这些能会用user kinetics和subroutine那是见了鬼了

liulan663 发表于 2010-11-29 22:08:52

非常感谢!

申园园ok 发表于 2010-11-29 22:08:52

哎,就是分了好久个文件夹

菜刀将军 发表于 2010-11-29 22:08:52

新人初学,谢谢资料

奔驰的骏马 发表于 2010-11-29 22:08:52

马后炮上的好资料很多啊!

haowll 发表于 2010-11-29 22:08:52

嘻嘻,非常好的资料!收了!

吃老虎的猫 发表于 2010-11-29 22:08:52

学无止境,向马哥看齐

chenhaijunsjy 发表于 2010-11-29 22:08:52


很认真负责啊!

coldmeat 发表于 2010-11-29 22:08:52

我觉得这个挺难的

ectxcqm 发表于 2010-11-29 22:08:52

FORTRAN不熟悉,下载下来学习下,免得后期用到自己不会

陌生殿下 发表于 2010-11-29 22:08:52

感谢分享,太有用了

妙笔生花 发表于 2010-11-29 22:08:52

好资料,顶一下{:1106_362:}

以何 发表于 2010-11-29 22:08:52

谢谢楼主,非常感谢

以何 发表于 2010-11-29 22:08:52

会好好学习的{:1106_398:}

以何 发表于 2010-11-29 22:08:52

是可以下载一个附件回复一次吗。。我是新人{:1106_364:}

mky 发表于 2010-11-29 22:08:52

感谢楼主!正在写论文,希望能用得上

aghost 发表于 2010-11-29 22:08:52

非常好,正好也在学习这方面的东西,非常感谢楼主

tyut_cp 发表于 2010-11-29 22:08:52

资料非常好,谢谢

seanyoyo 发表于 2010-11-29 22:08:52

谢谢楼主无私分享,顶一个!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一批关于aspen的fortran编程的教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