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kalu 发表于 2013-6-18 17:29
找了好久,终于找到这个了,希望看了以后能学会怎么输入那些复杂的动力学方程
好资料,收藏一下
个人感觉,看了这些能会用user kinetics和subroutine那是见了鬼了
非常感谢!
哎,就是分了好久个文件夹
新人初学,谢谢资料
马后炮上的好资料很多啊!
嘻嘻,非常好的资料!收了!
学无止境,向马哥看齐
很认真负责啊!
我觉得这个挺难的
FORTRAN不熟悉,下载下来学习下,免得后期用到自己不会
感谢分享,太有用了
好资料,顶一下{:1106_362:}
谢谢楼主,非常感谢
会好好学习的{:1106_398:}
是可以下载一个附件回复一次吗。。我是新人{:1106_364:}
感谢楼主!正在写论文,希望能用得上
非常好,正好也在学习这方面的东西,非常感谢楼主
资料非常好,谢谢
谢谢楼主无私分享,顶一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