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pechhh 发表于 2023-4-6 16:11:32

大佬们,aspen plus 里面用户模型是怎么加到反应器上的,这传质模型也看不懂。



求助大佬们,在看尼龙缩聚的模拟过程文献,aspen plus 里面用户模型是怎么加到反应器上的,还有流股怎么自定义属性,这段不是很懂。附件是文献提到的用户模型


zxz2004 发表于 2023-4-6 16:11:32

学习学习,谢谢分享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大佬们,aspen plus 里面用户模型是怎么加到反应器上的,这传质模型也看不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