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马论坛-以梦为马,不负韶华's Archiver
论坛首页
›
『Aspen Plus交流』
› 大佬们,aspen plus 里面用户模型是怎么加到反应器上的,这传质模型也看不懂。
Aspechhh
发表于 2023-4-6 16:11:32
大佬们,aspen plus 里面用户模型是怎么加到反应器上的,这传质模型也看不懂。
求助大佬们,在看尼龙缩聚的模拟过程文献,aspen plus 里面用户模型是怎么加到反应器上的,还有流股怎么自定义属性,这段不是很懂。附件是文献提到的用户模型
zxz2004
发表于 2023-4-6 16:11:32
学习学习,谢谢分享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大佬们,aspen plus 里面用户模型是怎么加到反应器上的,这传质模型也看不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