气分装置模拟求助
大佬们,小弟初学aspen,在做一套气分装置模拟,目前流程做出来了,附件已发,但是丙烯精馏塔的水力学数据液体体积流量十分巨大,不知道怎么解决。寻求各位大佬帮帮忙,对模拟有什么问题和见解,希望各位大佬不吝赐教。
进料流量单位对吗?2000多吨/小时? 丙丙精馏分离的能耗就是很高,所以可能考虑其它的节能分离方法,比如萃取、热泵精馏这些。 {:1110_549:} imahoupao 发表于 2023-4-7 14:41
进料流量单位对吗?2000多吨/小时?
谢谢大佬,确实是进料不对,太尴尬了,怪自己太粗心。 LM010 发表于 2023-4-7 14:52
丙丙精馏分离的能耗就是很高,所以可能考虑其它的节能分离方法,比如萃取、热泵精馏这些。
谢谢大佬的建议。 看一下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