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tor-0906 发表于 2023-4-12 16:49:33

各位前辈您好,想请您帮看看,晚辈操作存在什么问题?


各位化工前辈,您好现想Aspen V11 想调用输出结果的地址,但是报错,显示该变量不可调用。
输入变量到是可以调用,地址。







用Matlab与Aspen Plus通信 - 知乎 (zhihu.com) )(参考这个做法)
博主确是成功调用了,还请各位前辈匀以指导。










华东理工大学

hxz 发表于 2023-4-12 16:49:33

{:1110_553:}

tomlhq 发表于 2023-4-12 16:49:33

这个有点难度哦

Victor-0906 发表于 2023-4-12 16:49:33

tomlhq 发表于 2023-4-13 17:52
这个有点难度哦

emm 有点难度,说明已经成功做到了,还请前辈指点一二。

ryxln 发表于 2023-4-12 16:49:33

{:1110_550:}

睡龙幽影 发表于 2023-4-12 16:49:33

{:1110_550:}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各位前辈您好,想请您帮看看,晚辈操作存在什么问题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