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b030121 发表于 2023-5-17 09:47:53

甲苯废气在爆炸极限以下进行吸附,请问废气管道内和吸附装置属于几区呢?

甲苯废气在爆炸极限以下进行吸附,请问废气管道内和吸附装置属于几区呢?都属于2区吗?应该怎么划分呢?

dolphin_star 发表于 2023-5-17 09:47:53

根据爆规进行划分吧

zb030121 发表于 2023-5-17 09:47:53

dolphin_star 发表于 2023-5-17 10:12
根据爆规进行划分吧

不会划分,请教大侠

speedhorse 发表于 2023-5-17 09:47:53

找一个具有专业资质的设计院进行设计

wei_huacn 发表于 2023-5-17 09:47:53

speedhorse 发表于 2023-5-17 16:17
找一个具有专业资质的设计院进行设计

明显是想省钱,要有钱找早就找了

yyts 发表于 2023-5-17 09:47:53

0区:连续出现或长期出现爆炸性气体混合物的环境
1区:在正常运行时可能出现爆炸性气体混合物的环境
2区:在正常运行时不可能出现爆炸性气体混合物的环境,或即使出现也仅是短时存在的爆炸性气体混合物的环境

yyts 发表于 2023-5-17 09:47:53

{:1110_553:}{:1110_553:}{:1110_553:}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甲苯废气在爆炸极限以下进行吸附,请问废气管道内和吸附装置属于几区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