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马论坛-以梦为马,不负韶华's Archiver
论坛首页
›
『Aspen Plus交流』
› 求助!一个问题困扰很久,按照案例建模Gibbs反应器,入口条件相同,结果不同
裤衩的小秘密
发表于 2023-6-21 16:05:01
求助!一个问题困扰很久,按照案例建模Gibbs反应器,入口条件相同,结果不同
各位吴彦祖,我现在正在仿照案例建硫酸厂模型,遇到一个问题,为啥我建的Gibbs所建模型入口条件相同,最后模型出口气体温度差了好几百度。困扰好久了,希望各位专家赐教。simulation 2是我建的模型,acid plant为Aspen案例。
裤衩的小秘密
发表于 2023-6-21 16:05:01
咋下载还要马蹄金
ygb6886
发表于 2023-6-21 16:05:01
{:1110_549:}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求助!一个问题困扰很久,按照案例建模Gibbs反应器,入口条件相同,结果不同